竞技风暴

杜文辉成了“补时先生” 沈指给予帮助使其恢复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29 北京日报

  本报深圳25日电 补时阶段的第2分钟,现代队杜文辉打进制胜一球。进球后杜文辉把“规矩”抛在脑后,兴奋地脱去球衣在场上狂奔,因此吃了一张黄牌。赛后,队长陶伟笑呵呵地说:“辉子现在是我们队的‘补时先生’。”

  杜文辉说:“虽然我是替补登场,但我预感到会进球,不过没想到进的是这么关键的一个球。”其实,杜文辉在进球之前表现一般,甚至因在本方禁区前沿无谓犯规被徐云龙大骂。
在回酒店的大巴上,杜文辉冲着徐云龙用玩笑话“报复”了一下:“龙哥,以后我上场前你都骂我两句,那样我还能进球。哈哈!”

  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但杜文辉仍很平静:“我还是不希望马上就进主力阵容,应该多打打替补,再找找感觉。”对于自己的崛起,杜文辉将功劳归于主帅沈祥福:“沈指导给我很大帮助,使我恢复了信心。”(深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