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1-0小胜卫冕冠军 终结客场不胜深足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中超联赛第5轮进行了最后一场角逐。凭杜文辉伤停补时阶段的入球,做客深圳的北京现代队1比0小胜卫冕冠军健力宝队。至此,现代队(包括前身国安队)客场不胜深足的历史终结。

  自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现代队包括前身国安队客战深圳队的战绩为2平6负。还有一项纪录更令现代队尴尬:自2003赛季以来,球队已连续15轮客场比赛未尝胜果。

  是役,深圳突降暴雨,双方很难打出流畅的进攻配合,上半场战成0比0。易边后,现代队加强攻势。下半场第30分钟,隋东亮30米开外大力施射,主队门将李蕾蕾将球扑出。第42分钟,高大卫的远射也被李蕾蕾飞身化解。补时阶段,高雷雷右路低传至禁区内,替补上场的杜文辉在对方后卫封堵前鱼跃头球破门,为现代锁定胜局。

  本轮其它场次,沈阳金德主场1比1平上海中邦,大连实德主场2比2平重庆奇 ,天津康师傅主场1比3负于山东鲁能,青岛中能主场3比1胜四川冠城,武汉黄鹤楼主场1比0胜辽宁,上海申花主场1比0胜上海国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