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国安召开新闻发布会 三方谈判已进入实质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29 城市快报

  李航

  经过多次协商,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今天上午,皇马副主席布拉沃将来京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05皇马北京之夏新闻发布会,同时,更受人关注的皇马与国安以及阿根廷马斯卡尔蒂集团之间的谈判也将进入实质性阶段。

  目前,皇马北京之行的比赛仍确定在7月23日。此次皇马北京之行的对手,将是以北京队员为主、选入国内其他球队队员的北京联队或者中国龙之队名义出场。以此次新闻发布会为契机,皇马、国安、马斯卡尔蒂之间的合作也将进行实质性谈判。

  据了解,本周马斯卡尔蒂集团先遣团已经到京,目前他们与国安的谈判已接触到实质内容,双方通过会计公司,对国安俱乐部香河足球基地以及国安俱乐部其他资产进行了评估。罗宁透露:“我们和皇马合作的意向已非常明确,马斯卡尔蒂集团也对这次合作的成功很有把握,所以,我希望合作协议越早签订越好。国安公司投资足球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指望过从足球中得到什么回报,我们当前最看重的是把皇马俱乐部管理模式、青少年培养机制、优秀教练和优秀外援等引进来,以此改变中国足球目前这种初级的管理运作模式。”

  据了解,皇马副主席布拉沃此次来京,一方面是为了推动皇马北京之行的比赛,另一方面就是与国安俱乐部以及阿根廷马斯卡尔蒂集团进行谈判,力争在北京初步签订三方之间的合作协议。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