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利时双姝将战华沙网球赛 小克好奇海宁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4月25日电 由于两大高手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的缺阵,比利时队在24日的联合会杯女网团体赛中以0:5惨败于美国队拍下。仅仅一天之后,伤愈复出不久的两人一同出现在了华沙网球赛上,为法国网球公开赛热身。

  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都曾经是世界女子网坛的头号球手,是比利时女网的骄傲,但是很长时间以来,两人都为伤病所困扰,缺席了不少比赛,世界排名也下滑得厉害。不久前
,两人双双伤愈复出,但是为了集中精力备战5月下旬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她们都放弃了代表比利时出战联合会杯的机会,并且选择了同为土场的华沙网球赛为法网热身。

  克里斯特尔斯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七位,是本次比赛的外卡选手。复出以来状态良好,不久前刚刚连续赢得了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项比赛的桂冠;海宁的势头也不弱,在复出后参加的第二项比赛中就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

  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克里斯特尔斯表示,对于比赛很“好奇”,她需要更多的比赛来适应土场作战。海宁则颇为低调,她说:“我仍然会有起伏。……对我来说很难自始至终保持精神高度集中。”

  不过,在本次比赛中,两人被分在不同的半区中,因此她们只有同时闯入决赛,才有机会直接“对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里斯特尔斯新闻 全部海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