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姆猛爆贝克汉姆夫妇隐私 “他们早已貌合神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记者马邦杰)英国周报《世界新闻报》24日用了整整7个版面刊登了对球星贝克汉姆家里保姆吉布森的长篇专访,猛爆小贝及其妻子“辣妹”维多利亚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吉布森曾在贝克汉姆家里当过两年保姆,照顾他的三个孩子。但在三周前,吉布森被维多利亚赶出了家门,原因是她发现吉布森同一个与小贝有染的女人在一起聊天。那个女人
名叫丹尼尔,曾是辣妹的化妆师。

  吉布森在这篇专访中称,贝克汉姆和“辣妹”在公共场合虽然表现得恩爱和睦,其实背后两人经常吵架。小贝对她粗鲁冷淡,甚至提出过离婚。维多利亚为此痛苦不堪。当然,吉布森也透露了一些小贝如何惹花沾草、大搞婚外恋的猛料。

  该报表示,他们对贝克汉姆痛苦的婚姻现状丝毫没有幸灾乐祸,而希望两人能为了孩子不离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