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渴望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4月25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今日表示,他渴望6月19日在长沙能取得上任以来的首场胜利,以树立外界对国足的信心。

  今日下午2时15分,朱广沪陪同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前往德国考察国青队备战。尽管谢亚龙明确了朱广沪在08之星队今后的地位,但朱广沪更多的心思还是用在国家队身上。对于6月19日、6月22日国足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朱广沪说:“哥斯达黎加队的排
名证明他们是一支强队,我渴望在场上取得上任以来的首场胜利,那样外界对国家队的信心就会逐渐恢复。”朱广沪表示,届时他将会排出最强阵容迎战哥斯达黎加队。

  朱广沪这次去德国还将和邵佳一进行交流,并观看邵佳一参加的德国乙级联赛。由于邵佳一是中国队的进攻核心,朱广沪希望邵佳一能够参加6月19日和6月22日的两场比赛。

  在长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已经表示了自己要战胜哥斯达黎加队的信心。不过,6月22日的比赛地点至今未定,此前武汉和广州是热门候选地。今日得到消息,济南也加入到承办比赛的竞争中,并有希望拿到6月22日比赛的承办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