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队不来澳大利亚来填空 中澳之战有望5月底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朱煜明)在中法大战流产后,中国足协昨天透露,澳大利亚队有望成为法国队的“替补”,这场中澳国家队的比赛很可能在5月底进行。

  在法国足协明确表示无法来华后,国足原定6月2日的赛事计划泡汤。但为了多捞取国际排名积分,保证下届亚洲杯的分组档次,国足必须寻找替身对手。经过福特宝公司紧急联系,即将加盟亚足联的“新兵”澳大利亚队成为首选目标。此前,亚足联曾主动安排澳大
利亚队在3月26日与中国队打一场比赛,但被中国队以参加欧洲拉练为由拒绝了。如今,澳大利亚队成为最合适的“填空”对象。

  据悉,澳足协已经基本同意该比赛计划。不过,朱广沪昨天已陪同谢亚龙前往德国考察国青队,对于此调整还不清楚,是否参加比赛和如何安排集训还需要征求老朱的意见。

  此外,福特宝还接到了阿根廷足协的邀请,希望在7月24日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国足协目前对该场比赛兴趣不大。一是该时间不是国际比赛日,不好安排国足集训和征调海外球员,另外,阿队也不可能召集海外大牌球员,球队质量和赛事吸引力都无法保证。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