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休战不言退:球员教练待遇不变 多种措施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安馨园放弃了今年的乙级联赛,但我们绝不放弃搞足球的坚定信念。”安馨园集团董事长冯军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强调。

  是休战不是退出

  “有的人以为安馨园不再搞足球了,这是对我们的一种误解。”随后,冯军弟对于
安馨园放弃乙级联赛的决定进行了解释。

  冯军弟说,“如果放弃足球的话,我们就不会请新的教练,更不会参加体能测试了。”冯军弟表示,是两方面的因素导致了安馨园放弃今年的乙级联赛,“首先,我们的基地要迁址重建,这势必影响球队的日常训练,也肯定会对球队参加比赛产生影响,所以决定今年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新基地的建设中去。”冯军弟透露,安馨园将建设拥有自己产权的新基地,新基地将以中超俱乐部为标准。“其次,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实在让人失望。如果去年在公平竞争的条件下降级了,安馨园人会心安理得,但大家都知道去年的多场比赛很不正常,这怎能让安馨园人服气!更加令人失望的是,据说,某支中甲的问题球队要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中国足协既然认为这支问题球队参加中甲联赛对中甲球队不公平,那么他们参加乙级联赛,对我们乙级队更不公平了,我们不愿意和这样的球队比赛。”

  球员教练待遇不变

  在放弃今年乙级联赛后,安馨园俱乐部并没有放松球队建设,冯军弟明确表示,“尽管不参加比赛,但我们球队的待遇并不会因此变化。”之所以作出这一决定,安馨园就是为了让球员和教练安心训练,为将来东山再起积蓄力量。冯军弟表示,安馨园队将继续坚持训练,为明年的比赛进行准备。

  冯军弟透露,安馨园今年还将组织一些比赛。“虽然我们去年没有保级成功,但球迷对安馨园队的支持却让人感动,今年我们会从国内外邀请一些球队到西安来比赛,希望以此来回报西安球迷。”冯军弟表示,组织这些比赛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安馨园队通过参加比赛保持状态。除了一线队之外,安馨园队的各支梯线队也都继续保留。

  多种措施备战来年

  对于今年安馨园队的走向,冯军弟也有了自己的打算。

  安馨园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退出今年乙级联赛,并希望中国足协保持安馨园明年参加乙级联赛的资格。冯军弟认为,安馨园队搬迁训练基地,也是为了支持西安的发展,相信中国足协会考虑到安馨园队的实际情况,保留安馨园队明年参加乙级联赛的资格。万一足协不答应安馨园俱乐部的要求,冯军弟做好了两手准备,“实在不行的话就从丙级打起,只要有实力的话不愁打不上来。如果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明年好转,能给大家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那么我们将买一支中甲球队直接参加中甲联赛。”记者郝福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馨园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