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击个人进球纪录无功 J联赛安贞焕横滨水手"双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9: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本想向自己的进球纪录挑战的韩国球星安贞焕,在4月24日的J联赛中空手而归,而且他所代表的横滨水手队也不幸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告负。

  1999年韩国联赛最佳球员安贞焕在那一年创造了6场比赛打进7球的个人纪录。目前,加上亚冠联赛和J联赛,安贞焕已连续5场比赛打进6球。在上周末进行的J联赛第7轮比赛中,两届霸主横滨水手队主场迎战升班马、已3连败的大宫松鼠队,结果以1比2输掉了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安贞焕打满了全场,但没有进球。横滨队的惟一进球是队长奥大介打进的。

  在亚冠联赛中已出线无望的磐田喜悦队客场1比2负于鹿岛鹿角队。鹿岛鹿角已六连胜,排在积分榜首位。

  在本轮的J联赛中,还发生了J联赛历史上最严重的球迷骚乱。柏太阳队主场0比2负于名古屋鲸八队之后,柏队球迷进入客队球迷区,并发生斗殴,有15名球迷受伤。其他比赛的结果是,浦和1比2负C大阪,G大阪5比3胜东京FC,广岛2比1胜川崎,大分2比1胜神户,东京V2比2平新瀉,清水2比1胜千叶。

  作者:刘 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贞焕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