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用提供引擎换政治支持 抗衡其他车队法拉利再出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9: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法拉利车队日前在伊莫拉宣布,该车队已经与F1新军红牛车队达成协议,他们将在2006和2007赛季向后者提供引擎。

  法拉利车队经理让·托德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红牛车队达成协议。红牛车队的决心和知名度是我们做出决定的关键因素。”目前,红牛车队由考斯沃斯公司提供引擎,双方合约将于今年底到期。

  从1991年以来,法拉利车队一直在向其他车队提供引擎,只有1993和1996赛季除外。其中,索伯车队从1996年就开始使用法拉利车队所提供的引擎,但双方极有可能在今年合同到期后结束双方的合作关系。

  法拉利正与其他7支F1车队展开激烈的政治斗争,与红牛车队合作后,他们在政治斗争中也可以得到支持。前不久在巴黎召开的F1规则大会中,其他7支车队都抵制本次会议,红牛却与法拉利一起出席了会议。

  作者:王世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拉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