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楚天都市报:排黑白榜末位裁判遭申诉 但愿只是巧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9: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刘俊华

  中超二世刚进入第五轮,我们又听到了不和谐的声音:重庆力帆状告裁判黄俊杰是“黑哨”!

  力帆与黄俊杰似乎有些“宿怨”,在去年联赛最后一轮他们之间就产生过摩擦。按
规定,联赛每场比赛的裁判都由足协指定,但毫不回避地让一对“冤家”再次碰头,不知足协是怎么安排的?

  竞技体育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尊重裁判的判罚,所以笔者并不主张对一点点“蛛丝马迹”就表示怀疑。但无意中翻看《足球》报与楚天都市报等媒体联合发起的“2005赛季净化中超联合行动·裁判黑白榜”,笔者发现五轮联赛过后,黄俊杰的单轮平均分赫然排在最后一名(见楚天都市报昨日第19版)。该榜是综合主队媒体、客队媒体与新浪球迷的评分,不是一家之言。

  足协一再声称对联赛中的假、赌、黑会不遗余力地打击,而力帆却狭路再逢黄俊杰;都说群众的眼睛是亮的,而排在黑白榜末位的裁判恰好遭到申诉;但愿这些都只是巧合。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