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秘密操纵经纪人事宜 丁俊晖盼望“独孤求败”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9:0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从4月1日获得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冠军后,丁俊晖就被鲜花和掌声湮没着,在拿过了该拿的奖项、出席完了该出席的场合后,丁氏父子近日返回东莞,虽然这里仍有这样那样的活动等着他们,但丁俊晖郑重地告诉记者:回来后我将不出席任何活动,一心练球!因为我很想尝试一下“独孤求败”的感觉!另外,记者获悉,在回东莞后,丁文钧就秘密地和各方经纪人联系着,一直悬而未决的小丁经纪人即将敲定。

  再次拒领奖金

  丁俊晖一家抵达东莞的次日,东莞台球城的老板、也是丁俊晖一家最好的朋友准备再奖励小丁一笔奖金,但这被丁文钧婉拒了。老丁告诉记者,这个老板曾经帮过自己很大的忙,没有他也没有今日的小晖。小晖拿冠军之后已经得到一笔数目不小的收入,所以,他的钱丁家不想再要了。老丁还表示,其实,自己心里还有个想法,只是一直没和老板说,那就是以后不但不要老板的奖金,等小晖成绩再好一些,还应该去报答他,因为,他是小晖的贵人!据悉,该台球城老板每月还开给丁俊晖3000元工资。

  武侠迷要圆梦

  回到熟悉的小窝,丁俊晖说:“终于又回到轨道上来了。”自从3月底到北京备战,小晖已经大半个月没有在东莞的家里住过,“以前从英国回来也会觉得这里很熟悉,但这次的感觉尤其不一样,周围邻居也变得很热情,这几天到我们家玩的人都明显多起来了。”看来,丁俊晖的名人效应到哪都摆脱不了了。但早熟的丁俊晖已经意识到,成绩再好也只属于过去。回到东莞,就必须和荣誉暂别,回到枯燥的练球生活中。丁俊晖告诉记者:“这大半个月我很少练球,但好在4月份没什么赛事,所以,我可以在这段时间把自己的状态找回来。”丁俊晖曾经是个小武侠迷,小时候他甚至希望自己也能学会一两手功夫打遍天下。随着年龄的渐长,丁俊晖已经成为台坛的奇迹,小丁说了一句很有分量的话:“我对自己的要求是,能和那些大侠一样,一败难求!”

  经纪人即将浮出水面

  刚刚过去的世锦赛上,奥沙利文和亨得利大战17回合,最终奥沙利文以微弱的优势,总比分9:8夺得冠军。谈到台球,小晖的声调都变高了:“你也看了?太精彩了,看得我都心惊肉跳,如果我去参加,真没把握走到最后。”但丁俊晖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也可以站在世锦赛的赛场,拿下这些前辈。值得一提的是,回到东莞后,无论老丁、小丁都已经平静下来,他们拒绝喧嚣,东莞相关部门和个人向他们征求活动意见时,老丁都毫不犹豫地说:“这段时间我们出席的活动已经太多了,如果你们真的关爱小晖,就让他好好训练吧。”电话那头,小晖也轻轻说了句:“活动是出席不完的。”据丁文钧身边人透露,虽然丁文钧回到东莞后就将儿子保护起来,但他仍在为儿子的未来筹划。其中最主要的是,丁文钧一直在秘密操纵着丁俊晖经纪人事宜,看来,为了争夺丁俊晖造成的经纪人之间的混战很快可以结束了。因为,这几天,丁俊晖新的经纪人就将浮出水面,他就是亨得利的英籍王牌经纪人。 金陵晚报记者丁媛媛(编辑 丹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丁俊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