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国际象棋联赛济南站收盘 深圳岁宝队名列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6:15 深圳商报

  深圳岁宝队名列第九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2005“火炬地产杯”首届全国国际象棋联赛济南站第六轮比赛昨天结束,深圳岁宝队以3比2险胜湖北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三胜一和两负,在19支参赛队中名列第九位。

  深圳岁宝队和湖北队昨天的对阵形势是(深圳岁宝队在前):第一台是由汪自力对吴开宇,第二台由梁金荣对许寒冰,第三台由修德顺对李昊宇,第四台由彭肇勤(荷兰籍)对刘襄琳,第五台由刘沛对孙翼男。面对由青少年棋手组成的湖北队,深圳岁宝队老将汪自力想将小将吴开宇斩于马下,夺得本次联赛的首场胜利,无奈在优势情况下出现漏招少掉一兵,最终艰难守和。小将修德顺两连败后,状态不佳,最终与对手弈和,第二台的梁金荣和第五台的刘沛也在正常情况下与对手弈和。只有外援彭肇勤战胜对手刘襄琳。

  六轮之后,积分排在深圳岁宝队前面的队伍是: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浙江医药来益队、北京爱国者队、广东队、上海建桥学院队、天津队、山东火炬国际新城队。

  本站比赛是国际象棋联赛排名赛三站分站赛的第一站,第二站将于5月8日在无锡继续举行,第三站6月20日在福建霞浦进行。全部排名赛结束之后将选出前六支强队,于今年下半年开打主客场六强赛。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