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确有婚外情 一个巴掌拍不响婚姻危机辣妹有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5: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贝克汉姆家的前保姆吉布森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说,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去年底关系非常紧张甚至差点离婚,是可爱的孩子把他们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贝克汉姆并不是个什么“模范丈夫”,而是个“混蛋”。他们夫妻之间最大的问题在于小贝到处“招蜂引蝶”。她在采访中还证实了贝克汉姆和那名叫做丹尼尔的美容师确实有染。

  裂痕源于“丽贝卡事件”

  吉布森透露,两人的婚姻裂痕起源于去年4月小贝与私人助理丽贝卡的绯闻被曝光,“维多利亚听到此事后不断喊叫,说她的婚姻完了。”维多利亚当时已锁定曾为戴安娜王妃打离婚官司的律师,不过维多利亚的母亲劝服了她。几天之后,维多利亚和小贝在公众场合摆拍了一张亲密无间的照片。但维多利亚私下里却开始雇佣财务公司,把两人7500万英镑共同资产中属于自己的那部分从夫妻联名账户中转到个人账户中。吉布森说:“在我为他们工作的这段时间,他们大部分时候都分居。”

  去年底差点离婚

  危机并未随时间推移而结束,吉布森说去年底是贝克汉姆夫妇关系最糟的时候,“他们总是吵架,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吵得特别厉害。记得圣诞节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突然被他们吵架的声音吵醒了,我看了看表,那时候是凌晨两点。我听见贝克汉姆大声骂维多利亚是‘贱人’。那时维多利亚怀着三儿子克鲁斯已经7个月了。第二天她看见我的时候就不停地哭。我不知道说什么,她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说要离婚,我请求他至少要等到我把孩子生下来,我想他可能是厌倦我了,我真担心失去他。’我当时只有不断安慰她。维多利亚就要生孩子了,我不想他们再吵架。”

  尽管被维多利亚扫地出门,但吉布森还是站在女人的立场上,认为贝克汉姆在妻子怀孕时要求离婚实在太过分,“那时我觉得贝克汉姆简直就是个混蛋。在公众面前他总是以模范丈夫的面孔出现,实际情况要糟糕很多。有时我都会为维多利亚的不幸感到难过,她爱着自己的丈夫,又是那样的无私。而大男子主义的贝克汉姆只知道叫她做这个做那个,每次出了什么问题,他总是把错误推到辣妹身上。也许贝克汉姆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相对而言现在辣妹的影响力可能要比他小很多。所以他有权力训斥她,对她发脾气,那段时间我觉得贝克汉姆很让人生气。”

  小贝确有婚外情

  维多利亚的美容师丹尼尔曾告诉媒体,自己和贝克汉姆有“一腿”,但遭到小贝夫妇的痛斥。吉布森证实说,贝克汉姆确实在维多利亚怀孕期间和丹尼尔发生过关系。“我知道贝克汉姆和丹尼尔的事情。我知道丹尼尔说的是事实,而贝克汉姆完全是在撒谎。他们第一次私会是在贝克汉姆英国的住所。为了不让维多利亚发现,丹尼尔走后,贝克汉姆还让我去帮他收拾房间。当时我非常气愤,谁知道后来丹尼尔又飞到马德里,他们在那里也约会过一次。虽然小贝夫妇曾经公开否认,实际上维多利亚非常清楚她老公曾经做过些什么。”维多利亚逼人太甚?

  一个巴掌拍不响,贝克汉姆态度恶劣,辣妹也有责任,可能是她把老公看得太严了。某天晚上,为了不让深夜到美容院去消遣的小贝发现,辣妹不得已穿着睡衣就跟着跑出了家门,直到偷偷看到小贝的确仅仅是做了面部清洁和灯光晒黑皮肤的美容而且并没有与那里的女美容师们有什么不雅举动之后,辣妹才放心地打道回府。

  今年1月份,小贝和辣妹之间再度爆发争吵,整栋房子里就听见他们两人的吵架声,声音很大。吉布森说:“即使是小贝的妈妈在场时,他们两人也不避讳,有时听到他们这样吵架,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他们大多数吵架都是为了小贝绯闻的女主角丽贝卡,辣妹一定要小贝说出他和丽贝卡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她为了这个问题都快要发疯了。但每次她提起这件事,小贝都会反说是她的不好,因为她不到马德里来陪他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然后小贝就会开始大骂,最后就走出家门到外面开车兜风。”

  三儿子出世和好如初

  其实吉布森也为贝克汉姆夫妇说了不少好话,或者是实话,“但克鲁斯出世以后,贝克汉姆变了,他非常爱自己的儿子,也不再和妻子生气。也许是这个小孩的到来加深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他们如今的新生活非常开心。维多利亚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人,所以她在马德里生活得不错。贝克汉姆在皇马俱乐部并不开心,但是他对皇马非常忠诚。虽然外界传出了他有可能会重返英格兰签约一家伦敦俱乐部的消息,但实际上贝克汉姆从来没有计划过要离开西班牙。上个周末在巴黎,一向内向谨慎的贝克汉姆精心为维多利亚安排了一次浪漫的生日宴会,维多利亚感动得哭了。我想虽然他们之间很多问题,但依然非常相爱,也能互相理解。”据《世界新闻报》实习生廖伦懿编译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