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迪曼杯没开打 中外记者达500多人比球员还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5:1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尽管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尚未开赛,但有一项纪录已经产生,这就是报名采访本届苏迪曼杯的中外记者人数将达到创纪录的500人之多。

  记者昨天从组委会新闻委员会了解到,记者报名采访苏杯的时限已经截止,目前中外记者报名人数已接近500人。其中负责转播本次比赛的中央电视台是报名大户,总共有198人,此外,国内共有108家媒体的200多名记者也已提交了报名表,而来自境外的则有9个国家
和地区的58名记者报名采访。如此庞大的媒体记者人数,是苏迪曼杯创办以来的第一新高。

  据了解,报名参赛的各国和地区的运动员不过400余名,而具备夺杯能力的球队的球员更不足百名,这意味着苏杯比赛期间,除去电视媒体转播人员外,其他各类记者与运动员将形成2比1以上的比例。

  目前本次比赛的球票正在预订中,新纪元票务电话:(010)84473811;小红帽售票电话:(010)67756666;售票网址:www.piaocool.com。

  作者:李晖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