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冰球锦标赛开赛在即 哈男冰昨赴齐参加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3:2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胡铁骑)2005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将于本月27日在齐齐哈尔举行,哈尔滨一队、齐齐哈尔一队、佳木斯一队、哈尔滨体育学院队、前卫体协队和齐齐哈尔二队等6支队伍将参加本次比赛。

  由主教练王国成率领的哈男冰昨日从北京前往齐齐哈尔参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哈尔滨队由王大海、胡弋、俞阳等人组成。

  2005年全国冰球锦标赛是我国最高水平的冰球赛,刚刚参加完世界冰球锦标赛的全体国手将代表各地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本次世锦赛有许多国家队运动员由于伤病或其他原因而没能参加比赛,因此主教练王国成起用了一批二线球员。主教练此举目的在于备战在长春举行的亚冬会和在哈尔滨举行的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本次全国锦标赛将采用单循环的比赛方式,全部比赛将于5月2日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