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要员抵京谈合作 今日将公开合作计划的部分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3:11 新京报

  本报讯随着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的昨日抵京,国安和皇马两俱乐部关于联营的谈判也随之展开,今天皇马中国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俱乐部在中国的代理高德公司将公开双方合作计划的部分内容。

  由于周二的新闻发布活动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国安俱乐部昨日特别在贵宾楼饭店为马斯卡尔蒂、11国际总经理阿尔杜罗以及布特拉格诺订了房间,昨天李士林也代表中信国安
公司宴请了布特拉格诺。由于罗宁在印尼出差,周二又有皇马的新闻发布活动,昨天的谈判由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出面代表,双方重点讨论了国安方面希望和皇马合作以后在竞训体系、球员教练培养交换以及俱乐部经营方面的一些目标。

  由于国安俱乐部希望借助皇马的影响和帮助迅速提高球队的竞争实力,这方面的谈判有可能会成为接下来两天双方商榷的重点,而马斯卡尔蒂也同意可以在先不确定收购俱乐部股权的基础上就两俱乐部联营的问题先达成一致。布特拉格诺也表示,皇马一定会尽快促成双方的联营合作。

  高德公司总经理刘宏伟昨天向记者透露说,由于此次自阿根廷、美国和西班牙三家准备联合收购国安股份的公司都派来了专门的谈判代表和签约律师,这已经充分表明了他们准备此次在北京完成收购的决心,“他们这次的行程安排都没有事先定返程的日期,可以理解成就是什么时候谈完什么时候算,这几轮联赛现代队连续赢球,他们也都非常关注并表达了祝贺,5月4日现代队在主场的联赛将是他们第一次近距离观看国安一线队的表现,国安青少年的梯队他们非常满意,我想现代队的实力也不会让他们失望。”

  据悉,今天的签约活动国安俱乐部将派总经理杨祖武到场,会上也将正式宣布国安俱乐部和皇马俱乐部合作计划的启动。(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