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济南站收枰 谢军感谢老公火线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2:43 新京报

  本报讯首届国际象棋联赛第一阶段济南站的比赛昨天结束,北京爱国者队最后一轮比赛中4.5比0.5战胜黑龙江三精制药队,实现三连胜,并以19.5分的成绩列积分榜第四位。

  在昨天的比赛中,叶江川坐镇1台,他利用自己老到的经验迅速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战胜自己的弟子小将王皓。格鲁吉亚外援卡施申维利力克李文良,谢军与徐媛媛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小将赵雪与对手握手言和。

  谢军说:“我们正逐渐进入状态。前两轮遭遇一些困难,但我们现在已调整过来。”她还主动为自己的先生吴少彬“火线”增援北京队进行了说明:“外援卡施申维利要参加欧洲和美国的一些重要赛事,与联赛赛程有冲突。他这次能来,虽不是我的本意,但确实是来帮助我,算是支持我的事业吧。”(刘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