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一橄榄球名将遭枪杀 争执起因是因为一个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前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著名球员迈克尔·布里姆因一个女人而与另外一个男子发生争执,结果遭枪击身亡。

  布里姆今年39岁,他曾是NFL非常著名的球员。他是1988年开始打NFL的,并在1995年因伤退役,期间曾经效力过底特律、明尼苏达等5支NFL球队。在退役后,布里姆开始投资夜总会等方面的生意。

  在上周的一个晚上,布里姆和一个名为加里·迈尔斯的男人发生争执,结果被迈尔斯的兄弟开枪打中要害,之后布里姆虽然被送到医院,但仍不治而亡。迈尔斯同样也身中枪伤,但由于没被击中要害,因此没有生命危险。

  据警方透露,目前的调查结果显示,双方发生争执的起因是因为一个女人。警方发言人普莱斯说:“当时双方是深夜在一个马路边发生争执的,之后就发生了枪击命案。目前警方只能确定争执原因是因为一个女人,但我们对这个女人的情况还一无所知,对布里姆和迈尔斯兄弟的关系也不清楚,这都需要进行进一步调查。”截至目前,警方尚没有确定任何嫌疑人。据了解,已婚的布里姆有一个妻子,并且有4个孩子。

  此前美国已经发生多起退役运动员遭枪击等案件。最近一起是今年1月,美国前橄榄球名将巴瑞特·罗宾斯在商场行窃被警察发现,没想到罗宾斯转而袭击警察,结果被警察枪击成重伤,在被送到医院后身亡。

  (王俊)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