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我每天都很快乐 并不是非常抗拒记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郭晶晶:我每天都很快乐并不是非常抗拒记者(图)
郭晶晶看起来的确很快乐。新华社供图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是国家跳水队的公开训练日,包括郭晶晶、胡佳等众多名将都参加了训练。在训练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郭晶晶表示,她并不是非常抗拒记者,只是因为她对一些记者不负责任的报道不满。

  日前在成都进行的十运会预赛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因态度冷漠并指责记者不懂体育等举动使得发布会不欢而散。在昨天训练时,一身蓝色泳装的郭晶晶在训练中完成
动作的质量比较高,而且在训练过程中不时露出笑容,显得心情非常好。在训练间隙,郭晶晶断断续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记者问起她成都事件当日是否心情不佳时,郭晶晶笑着说:“其实我每天都很快乐,谁说我心情不好,只是在训练馆我的心情更好。”不过她承认在成都事件后,她没有看媒体关于这件事情的报道。郭晶晶说:“其实我不是和记者闹对抗,但是很多记者的做法确实让人非常生气,本来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但是有很多媒体发了不少关于我的不实报道,一丁点儿事就会被放大很多,这让我怎么去相信记者!”说话时,郭晶晶看了看观看训练的很多记者又说:“以前采访跳水队的记者很少,我也很少受到影响。”

  当话题转到跳水时,郭晶晶有些激动的情绪才平缓下来。她说:“我对自己这段时间的恢复非常满意,但是现在的情况不能和奥运会时相提并论,因为现在还没到最佳状态,到大赛的时候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出色的郭晶晶。”

  5月2日,跳水队将出征加拿大和美国两站大奖赛,这也是郭晶晶奥运会后首次参加国际比赛。谈到比赛目标,郭晶晶说:“其实没什么成绩目标,只要发挥出最佳水平就行了。”

  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告诉记者,在成都的事情发生后,她和郭晶晶交谈了一次。她说:“主要是郭晶晶被媒体伤得很深,和记者接近还需要一段时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