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连续两周未放假 福拉多最终唯一目的拿下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2:02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从上周开始,连续两周实德队队员没有一天休息时间,福拉多连续两周全勤“伺候”球队的目的,就是拿下本周末对鲁能的比赛。

  按照过去的惯例,一场比赛后球队至少能得到一天或者两天休息时间,然后才开始备战下一场联赛,但从上周开始福拉多改变了这个过去的习惯。从上海回来后实德队一天都没有休息,而打完重庆队后福拉多再次宣布本周实德队仍旧是全勤,队员们将通过训练来调
整自己状态。

  由于刚刚打完比赛,昨天福拉多只是让队员们进行慢跑恢复性训练,晚上队员们可以回家吃饭、睡觉。福拉多在昨天的训练过程中似乎有心事,好像始终在思考着什么问题。周末便是与鲁能的强强对话,看来福拉多这周更多时间要沉浸在这种思索当中。

  福拉多对鲁能队并不陌生,他不仅看过鲁能队的亚冠比赛,也有鲁能队联赛的比赛录像,所以他研究鲁能队技战术随时都可以进行。“作为教练肯定有一些特殊要求的,在两天的恢复期后,他就该向我们透露他技战术方面的想法了。”邹捷说道。

  对于福拉多连续两周不给队员放假现象,队员们都表示理解。“对鲁能队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所以不让我们休息我们也愿意,只要能打好对鲁能队这场比赛,让我们做什么我们都认了。”有主力队员说道。

  但让福拉多感到头疼的是,对鲁能队比赛时,实德队将失去同时使用三名外援的资格。尽管对足协这项规定有些莫名其妙,但福拉多本周不得不面对的选择就是让哪两名外援上场。由于是客场比赛,所以在扬戈维奇不能缺少的前提下,阿迪上场加强防守可能性更大,这样潘塔就只能休息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