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告捷马丁放话:谁怕邓肯 他痊愈以与否和我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1:52 东方体育日报

  “我得在这儿贴上条大标语。”掘金大前锋肯扬·马丁伸手指着自己的衣柜,“上面就写‘谁会怕邓肯’。我不管邓肯会怎么想,也不管他的伤有没有好全。如果他痊愈了,很好;如果他没痊愈,也不错。不过那都与我无关。”

  邓肯的伤即使已经痊愈,他的步伐也远远没有恢复到受伤前那种敏捷。担心邓肯旧伤复发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提心吊胆地看爱将打了35分钟,然后带着苦笑说:“蒂姆已经
尽力了,他显然还需要再找找感觉,但愿这段时间不会太长。”

  在这场比赛前几天,邓肯曾宣称自己已经恢复到80%的状态,甚至在昨天的糟糕表现后,他也坚称自己的身体不错,只是运气不够好。就在邓肯说这番话的时候,客队更衣室里的马丁继续着自己的嘲讽:“如果今天输球的是我们,有谁会来问问我的脚踝感觉如何?”

  马丁与邓肯是早有宿怨的,那是在2003年总决赛中,当时还在网队效力的马丁在邓肯面前被打得面目无光。昨天马丁在只有一条好腿的邓肯面前找到了最好的报复机会,他屡屡在低位凭蛮力突破邓肯的防守,最终拿下11分和9个篮板球。

  邓肯的伤痛并不会让掘金的胜利减少成色,毕竟本赛季掘金已经两次在SBC中心战胜他们。马丁说:“我觉得我们赢得正大光明,这就是人们喜爱篮球的原因。我们关心的不是马刺在常规赛中赢了多少场球,而是我们能不能赢得下一场比赛。”

  昨天的比赛开始前,掘金主帅卡尔特意让球员们看了一段特制的比赛录像,那是掘金的精彩进球剪辑,中间穿插着阿尔·帕西诺主演的《再战星期天》片段。那是卡尔激励球员斗志的手段,从昨天的比赛结果来看,这一手玩得不错。

  作者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丁新闻 全部掘金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