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爱笑的男人李月久笑对人生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1:02 东方体育日报

  采访李月久是早就有的想法,可总是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一次次错过。这一次,追着他的脚步来到杭州,窗外细雨霏霏,屋内笑声不断,这个憨直的北方汉子竟然耐着性子,跟还算是陌生人的我整整聊了一个下午,告辞时看着他略显疲惫的神情心中升起几许感慨。

  一件红色的横条纹T恤,一条牛仔裤,根本看不出眼前的李月久已经是快奔50的人。李月久爱笑,聊天的一个下午,他几乎一直在笑,说到可爱的女儿,他眼中的是慈爱的笑
;说到与队员的相处,他眼中的是欣慰的笑;说到自己,在回忆的眼神中满是尽情的笑意,本不算英俊的脸庞却因为笑得眯成一条缝的眼睛而显得格外生动。

  李月久还喜欢说“满好”,在他的心目中,他的生活满好,他的工作满好,对同事、对朋友、对于国家体操队的体会他的感觉都是“满好”。也许正是以这种欣赏的眼光看待周遭的一切,李月久的人生充满了快乐。

  我们相信这个憨厚、亲和的男人,能够把他的善良和精神带回来,带给困境中的中国体操,带给每一个对他充满期望的人们。

  作者

  :车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月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