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周记:君主队训练营开始了 紧张兴奋后是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0:36 中国青年报

  4月24日,萨克拉门托君主队训练营正式开练的日子。临出门前,心情有些忐忑不安,有些紧张,有些兴奋,但更多的还是平静———一次训练而已,尽管它很重要———我告诉自己。

  在训练开始前,教练开了个简短的动员会,他说:“这次参加训练营的新人很多,而你们都是我喜欢的队员,所以,你们要证明给我看,你们是属于这里的。”会后,我们在
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伸展训练、投篮训练,随后是一对一、二对二,打到五对五时,由于彼此间不够默契,感觉上有些不适应,特别是对抗性上还需加强。

  今天也是我正式穿上君主队10号球衣的日子,管理器材的吉尔开玩笑对我说,以后连袜子上都会写上10号,保证洗完后不会弄错衣服。球队参加训练营的新人全到齐了,包括4名选秀上来的大学生球员,但球队的几位明星球员:纽莱达、迪玛亚、TP等人,眼下还在欧洲打球,无暇归队训练。

  两名澳大利亚队员到来后,加上我和苗苗,我们4个人同乘一辆队里提供的面包车。由于澳大利亚驾驶员座位在右侧,威利(开车的那名队友)刚开始时很不习惯,时不时地吓我们一跳。我和澳大利亚球员合住一套公寓,大家相处得挺愉快,威利是一名后卫球员,但她的个头跟我差不多高。接下来几天,我会不断加强与队友的交流,尽快适应训练营的训练方式,场下多做好功课,训练时自然会游刃有余。

  隋菲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隋菲菲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