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产生世界组四强 俄美西法晋级将争夺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23: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4日电 在24日进行的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组八强赛中,俄罗斯队、美国队、西班牙队和法国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在俄罗斯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首场单打俄罗斯选手萨芬娜以5:7和3:6败北,第二场单打杰缅季耶娃以6:4和6:3击败加宾,第三场单打杰缅季耶娃首盘开局不利,以4:6失手。但第二盘,意大利选手斯基亚沃内信心不足,错失赛点,杰缅季耶娃在决胜局以7:
2扳回一盘,接着她又以6:0轻松拿下第三盘。为俄罗斯队确保胜利的是博维纳,她以6:3、3:6和6:2击败卡莫瑞,最终俄罗斯队又拿下一场双打,并以4:1的总比分获胜,晋级半决赛。

  比利时队两位前世界头号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均没有参加本次联合会杯比赛。现世界头号选手达文波特率领美国队以5:0轻取实力相差悬殊的比利时队,顺利晋级半决赛。赛后达文波特说:“为参加联合会杯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需要和所有的好选手对阵。”

  多次联合会杯冠军得主美国队去年意外败给了奥地利队,今年顺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她们将与俄罗斯队对阵。尽管俄罗斯队的大满贯赛得主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和米斯金娜都没有参赛,但是俄罗斯“红粉军团”仍不可小觑。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和法国队分别以3:2和4:1淘汰了阿根廷队和奥地利队,相遇半决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