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拉利宣称永不弃用舒马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25日电 对于近来有关舒马赫退役和法拉利车队相中迈凯轮车手雷克南的猜疑,法拉利车队明确表态:舒马赫愿意在法拉利车队呆多久就能呆多久。

  24日结束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圣马力诺站比赛,让效力于雷诺车队的年轻西班牙车手阿隆索迎来三连胜,舒马赫位居第二。近来的“阿隆索旋风”让正在竭力找回状态的舒马赫有些站不住脚。

  法拉利老板托德在赛后表示:“我希望迈克尔(舒马赫)还在F1留很长时间,只要他还想比赛,他就能够继续开法拉利的车。”但托德此前曾在其他场合暗示,如果舒马赫决定退役,雷克南将成为他们的首选。

  现年36岁的舒马赫同法拉利车队之间的合同将于明年年底到期,但舒马赫表示,他私下已同托德进行了交流,表示愿意继续合作。

  针对阿隆索将来是否会取代舒马赫的猜测,托德说:“阿隆索是最有天赋的年轻车手之一,但他并不排在我们名单的首位。”而雷诺车队也在上周末证实,阿隆索已经同他们续约到明年年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