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战报:大连意外战平 山东趁机赶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9: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 中超昨天再战五场,大连实德队意外被重庆力帆队以2比2逼平,山东队客战天津队3比1完胜,鲁连两队在积分榜上齐头并进。

  前几轮一直名列榜首的大连队,并没有利用主场优势击败对手继续压倒山东队。重庆队的王锴和石俊各进一球,此前他们面对实力较弱的4支球队仅进两球,想不到在大连队面前突然发威。如果不是扬戈维奇在补时第7分钟时打进一个点球,大连队还可能主场蒙羞。

  此役的过程颇多意外:第18分钟周麟解围时差点破自家大门;主裁判黄俊杰给出的停补时共7分钟;大连队的扬戈维奇比赛结束前主罚任意球,重庆队的张宇却在禁区内用一个“职业守门员扑救”的业余动作送给大连队一个赢得扳平比分的点球———此举最让人匪夷所思。

  山东队则继续追赶大连。中场核心郑智梅开二度,另一杀手丹丘内斯库也进一球。为天津队打进唯一入球的是广东球员吴伟安。凭借这场胜利,山东队终于和大连队同积13分并列第一。

  在“上海德比”中,虽然国际队客场作战没有太多的机会,申花更多时也只开花不结果,第40分钟,孙祥一记传中,中场球员肖战波禁区卸球时有手球嫌疑,控球后转身打门破网,主裁并没有判无效。就是凭借这粒有争议的进球,申花队终于在四年的“德比战”中和对手打成平手(3胜1平3负)。

  另一支抢眼的球队是“升班马”武汉天龙队。他们在主场再度显示出超凡的优势,外援吉奥森帮助武汉队打进了制胜的一球,这也是该队连续第三场胜利,他们已跻身积分榜前四。

  四川队则遭遇三连败,曲波昨天梅开二度,帮助青岛队以3比1战胜了四川队。

  今晚,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深圳队目前防守球员中周挺领有三张黄牌停赛,后防中坚张永海可能没有上场机会。目前中超的最佳射手是北京队的外援耶利奇,如何阻止这枚“核弹头”不会引爆的确有些难度。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