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帅“失踪”缘于重感冒 解密成耀东德比战缺席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8:16 新民晚报

  “成耀东是不是没来虹口?”昨天德比战中场消息,一条听上去有点不可思议的消息在部分记者中间开始流传。消息的来源似乎颇有根据,因为在国际队的教练席上,整个上半场没有看见主教练成耀东的身影。

  下半场,成耀东的身影依然没有出现,只不过随着国际队场上局势的紧张,助理教练吴兵开始频频拿起手中的对讲机说着什么,然后再马上对场上队员传达指令。这个细节足
以说明成耀东人在虹口,只不过没坐到教练席上而已。果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兵一上来就说明来意,“因为成指导今天有病在身,所以他委托我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而王国林也透露了成耀东比赛中的“行踪”,“他今天不舒服,一直在包厢看球。”

  成耀东生病了,这位少帅在德比战中“失踪”的谜团也就此解开。事实上,比赛开始前5分钟,成耀东还和王国林坐在教练席上。只不过,看上去神情有些疲惫,还不停地打喷嚏。“他重感冒太厉害了,上午还在打点滴。比赛前喷嚏打得太厉害,没办法才上看台的。”赛后,助理教练贾春华说到成耀东的病情,还十分担忧。贾春华表示,成耀东是在德比赛前两天突然感冒的,“而且一下子就变得很厉害,可能训练太累了,不然以他的身体,不至于这样。”

  昨天晚上,对于没在场边指挥比赛,成耀东语气十分平静。“在哪看都一样,场上还是那些球员。而且以前也在看台上指挥过,应该没什么影响。”至于德比的失利,成耀东并没有找借口,“该准备的都准备了,没拿下来,只能说明我们的实力还有欠缺。”

  本报记者徐东海

  赛前还在吃药的成耀东,看上去显得很疲惫记者周国强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成耀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