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服从裁判心存质疑 国际赛后平静面对"疑似手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8:16 新民晚报
服从裁判心存质疑国际赛后平静面对"疑似手球"(图)
 

  从争议红牌,争议点球,争议进球,到昨天的“疑似手球”,上海德比战似乎永远都不缺少话题。只不过和当初的冲动、罢赛和场上冲突相比,国际队昨天的反应出奇地冷静。“说也没有用,以前吵得那么厉害不也是那样,我们现在成熟了,还是少说一句算了。”昨天赛后,一位永大俱乐部官员的话无疑反映出球队的心态。

  和以往动辄火药味十足的场面相比,昨天的德比战温和了许多。第41分钟,申花队
左路传中,球碰到申花队7号肖战波左臂弹地后被他直接一脚垫射,将球打入。从电视镜头看,肖战波这个球毫无疑问存在手球嫌疑。在肖战波进球后,李彦和王立即跑到主裁孙葆洁面前申诉。但孙葆洁的态度十分坚决:进球有效!

  “那个球肖战波停球的时候,我看得十分清楚,如果没有手臂挡一下的话,那个球停下的位置就不一样了,这个球肯定是手球。”赛后,李彦说起那个手球,十分不解。“我当时就和孙葆洁说了,但在那个场合肯定是不会改判的。”不过尽管对这个进球心存质疑,但国际队当时在场上反应十分理智。“比赛前俱乐部和我们说得很清楚,有争议比赛完了再说,我们在场上肯定不会过多纠缠的。”

  连续三场德比,国际队都在裁判身上栽跟头。似乎是早就预料到了场上可能会出现对自己不利的判罚。赛后,永大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一脸平静,“那个球是有问题,但我们肯定服从裁判判罚。今天比赛大家都很理智,没什么好多说的。”只不过,一些俱乐部的官员似乎对这个手球耿耿于怀,“太窝火了,每次德比裁判的判罚都对我们不利,现在的比赛真是越来越难踢了。”

  本报记者徐东海

  面对裁判有争议的判罚,国际队球员还是很理智地服从了

  记者周国强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