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深战徐云龙回撤防李毅 沈祥福认真备战要啃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18 北京晚报

  今晚7点30分,北京队将在客场挑战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沈祥福赛前调整阵容,徐云龙将回撤后防线钉防李毅。深足在赛前进行整风,以打破中超开赛以来连续4个“0比0”的尴尬记录。

  由于多年来北京队从未在深圳战胜过深圳队,因而此番再次出征深圳,主教练沈祥福和全队上下都加倍小心,姿态很低。

  由于场地原因,北京队昨天的赛前训练只能安排在福田中学足球场进行。沈祥福和教练组有意缓解球队的紧张气氛,在训练中,有一半的时间是给队员们放松,换着花样地玩抢圈遛猴的游戏。

  在随后训练中,全队分为前卫组和后卫组进行训练。针对深圳队李毅速度快的特点,沈祥福专门安排国脚徐云龙改打右中后卫,死钉李毅。阿莱克斯则被推至中场,与隋东亮组成中场的一道屏障。陶伟仍被委以前幺的重任。上场表现不错的杨昊仍有可能出现在前锋或前卫两个位置上,小将杜文辉则可能担任前锋。从昨天训练看,北京队今晚可能又要启用352的新阵容,沈祥福说,深圳队本赛季只走了一个郑智,整体实力依然很强,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陈赢

  网络编辑:张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沈祥福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