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突变守门员送实德大礼 力帆质疑黄俊杰恶意报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18 北京晚报

  上个赛季打“假”之声余音尚在,本赛季仅进行到第五轮,重庆力帆俱乐部就对主裁判黄俊杰提出质疑。

  本轮比赛,重庆力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出人意料的是,重庆队反客为主,先进两球。实德队直到第62分钟才由邹捷扳回1球。补时阶段,扬科维奇主罚任意球,重庆队防守队员张宇竟然用手挡出皮球。尽管张宇落地时,伪装做出用头顶球的姿势,但主裁判黄俊杰果
断地判罚了点球。扬科维奇在最后时刻一蹴而就,为大连队扳平比分,保住中超5场不败记录。赛后,重庆队对主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力帆俱乐部认为黄俊杰本场比赛中有明显偏袒主队的错判、漏判以及恶意报复的行为,将根据统计结果起草一份“申诉书”,传真到中国足协联赛部。

  力帆认为,这场比赛当执主裁黄俊杰有着故意报复力帆队的嫌疑。起因是上个赛季力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当时主哨的黄俊杰将石俊的一个进球吹了出来。赛后,力帆向中国足协有关部门提出申诉,中国足协经过调查后,认定黄俊杰是错判,并处罚了黄俊杰。本场比赛,黄俊杰的判罚出现了不公平。

  重庆球迷对此反应更激烈。因为重庆队眼看就要到手的3分,在比赛时刻变成了1分。重庆球迷认为裁判的执法有很大问题,上半场没有耽搁,却补了3分钟。下半场不但要求补5分钟,实际上却补了七八分钟之多。

  对张宇所犯下的低级错误,重庆力帆队主帅马林态度谨慎。他说:“张宇的手球是否存在问题,需要我们回去研究录像后再决定。作为球队主教练,我不好对裁判发表什么看法,我想说的就是,健康的足球环境,要靠每一个人来维护。”(渝友)

  网络编辑:张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俊杰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