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联网球赛组1/4决赛结束 美俄西法四国进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5日凌晨,2005年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组1/4决赛全部结束,美国队、俄罗斯队、西班牙队和法国队进入了四强。

  主场作战的美国队当地时间24日继续迎战比利时队,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的缺阵使比利时队的实力大打折扣,美国队已经以2比0领先。在24日的比赛中,美国队的达文波特以6比4和6比0轻取比利时队的卡兰斯,在接下来的第4场比赛中,大威廉姆斯又以6比1和6比4击
败布特基维茨,使美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4比0,实际上已经进入四强。

  美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队,俄罗斯队当地时间24日在客场以4比1击败意大利队晋级。

  在另外两场1/4决赛中,缺少了毛瑞斯莫的法国队以4比1客场轻取奥地利队。在赫雷斯,西班牙队颇为惊险地以3比2淘汰了阿根廷队,西班牙队曾以2比0领先,在周日的比赛中阿根廷队的杜尔科和奥里瓦均取得胜利,将总比分扳成2比2,在决定胜负的双打比赛中,西班牙队的梅蒂纳/拉格斯特拉以两个6比4击败阿根廷队的杜尔科/萨雷米,使西班牙队得以晋级四强。联合会杯世界组的半决赛将于7月9日至10日进行。(任灏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新闻 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