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科特收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昨天在北京华彬球会举行的JWC精英赛上,顶住众多追兵,最后一轮以72杆收场,夺取冠军。

  斯科特的总成绩为270杆(63-66-69-72),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南非名将古森3杆获胜,并拿走了冠军奖金20.8万英镑。

  24岁的斯科特被誉为“大白鲨”诺曼的接班人,这个澳大利亚小帅哥自从2000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在全世界一共赢得9个冠军(欧巡赛5个,美巡赛4个),南非、苏格兰、瑞典、卡塔尔、美国以及中国都留下了他夺冠的身影。其中最值得他骄傲的当然还是第五大赛球员锦标赛的桂冠。斯科特是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锦标赛冠军。

  斯科特在业余球员时期就颇受瞩目。在1997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上夺得冠军。此后,他以业余身份参加了一系列职业比赛,并取得很好的成绩。这也使他没有完成大学学业,就在2000年6月转为了职业球员。

  参加这次比赛的中国选手中,中国台北球员汪德昌表现最好,他以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38名。梁文冲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53名。张连伟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63位。(宛体)

  网络编辑:张宁

  江苏龙翻船 华南虎扛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