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紧咬AC米兰 保级队伍爆发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5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24日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4日结束了第三十三轮的全部比赛,冠军之争和保级大战都日渐惨烈。尤文图斯队在击败拉齐奥队之后,仅以净胜球的劣势落后AC米兰队,排名第二;榜尾5队则取得了两胜两平1负的战绩。

  在23日率先进行的比赛中,AC米兰队主场以3:0大胜在保级区挣扎的帕尔马队,给尤文图斯队以很大压力。做客拉齐奥主场的“老妇人”开场不久便遭遇变故,前锋皮耶罗因
伤下场,乌拉圭人萨拉耶塔在锋线上孤掌难鸣,尤文的进球机会寥寥可数。关键时刻捷克人内德维德挺身而出,他在第八十五分钟抓住难得的机会,为尤文攻入制胜一球。

  艰难拿到3分的尤文图斯队在积分榜上追平了AC米兰队的73分,仅以1个净胜球的差距位列第二。

  除了争冠的球队,濒临降级的球队也爆发出了极大能量。“副班长”亚特兰大队最后时刻凭借AC米兰队旧将、后卫萨拉的1个进球主场从巴勒莫队身上抢得3分,保留了保级希望。而巴勒莫队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希望则基本破灭。

  保级区内另一支获胜的球队是布雷西亚队。迪比亚吉奥和斯坦克维丘斯在下半场的两个入球令布雷西亚以2:0取胜雷吉纳队,升至积分榜倒数第三,同时几乎把雷吉纳拖入了保级大战。

  排名倒数第四和第五的佛罗伦萨队和切沃队在和中游球队的较量中均拿下1分。前者客场以0:0和博洛尼亚队互交白卷,后者主场以1:1战平卡利亚里队。

  在本轮其余场次的比赛中,里窝那队以1:0胜莱切队;默西拿队以2:1胜国际米兰队;桑普多利亚队以2:1胜罗马队;锡耶纳队以2:3负于乌迪内斯队。

  在意甲联赛还剩5轮的时候,夺冠和降级球队均不明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