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宏远第二次举起CBA冠军 不服输铸就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16 深圳晚报

  今天凌晨2时30分,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参加完球队的庆功宴后,刚刚获得CBA总冠军的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才回到自己的房间,细细品味4个小时前,这场惊心动魄的大逆转。

  从落后16分,到107比99击败江苏南钢,宏远队经历了一次最艰难但又最值得庆贺的冠军之路。

  李春江:这个赛季到今天为止真的非常不容易。球队走了不少弯路,学费没少交啊。

  记者:你是如何调整队伍的?

  李春江:场次增加,技术上要强调大家力争去拼,而不是去保。常规赛中我们接连输给年轻队伍,说明缺乏拼搏精神。我们这支队伍还是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这场比赛就是极好的体现。

  记者:有没有想过像当年八一队一样统治中国篮坛?

  李春江:八一队有一种敬业精神、奉献精神。作为我们而言,包括杜锋和朱芳雨,他们都相当年轻,需要更多努力去培养自己的敬业精神,我们还不如当年的八一队。

  记者:今天有没有想过放弃?

  李春江:一点都没有!还有8分零5秒时我叫了一次暂停,我当时告诉队员千万不能放弃。需要证明自己的时候应该相信自己。当队员的时候,我就有这种永不服输的精神,这就是我们逆转的秘诀。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