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BMW亚洲公开赛欲刮中国旋风 中国战士叫板世界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1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张宁报道月末上海,伴随着越来越火爆的上车展和世乒赛,另一场主流赛事也将粉墨登场——BMW亚洲高尔夫球公开赛。中国头号球手张连伟领衔中国军团,将同卫冕冠军希门尼斯、国际巨星恩尼·埃尔斯及蒙哥马利、尼克·费度等展开一场亚洲高坛的尖峰对话,同时也为总奖金150万美元的冠军荣誉而战。

  今年的BMW亚洲公开赛将于4月28日到5月1日在上海浦东汤臣高尔夫球场举行。面对
国际一流选手,中国球员志向远大。作为本土球员的“老大”,张连伟在今年成绩榜上迟迟“不开张”,令其对本土大战充满了期待。

  中国第二号球手梁文冲上赛季也开始征战日巡赛,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战绩;25岁的李超也值得关注。他在上个月的三亚精英赛第二轮打出精彩的66杆佳绩。

  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最希望再次与张连伟一决雌雄。埃尔斯第一次意识到张连伟的强大是在2003年的新加坡名人赛上,当时张连伟以一杆之差战胜埃尔斯,赢得了首个欧巡赛冠军。

  埃尔斯、张连伟以及其他八位顶尖选手将于4月26日在浦东汤臣球场参加BMW亚洲公开赛九洞淘汰赛。参加这一独特形式淘汰赛的还有前世界第一及六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尼克·费度、欧巡赛七个奖金王得主蒙哥马利等。

  BMW亚洲公开赛是亚巡赛和欧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如果亚巡赛球员或中国球员赢得比赛冠军,将获得两年的欧巡赛参赛资格。

  作者:本报记者张宁 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MW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