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深大战一触即发 低调祥福大赞深足攻击力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1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现在我们队主客场战绩差别很大,发挥不够稳定,并不处在最佳状态。”昨天,北京现代队主帅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把姿态放得很低,反倒大赞前4轮未进一球的深圳队,他表示:“深圳队的攻击力十分强大”。

  由于场地原因,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被安排在福田中学进行赛前热身,热身只持续了1个半小时。

  北京队目前已经在联赛中进了11球,是前4轮进球最多的球队,而深圳队目前保持了不失一球,但沈祥福不认为这是一场“矛盾之争”:“李毅、杨晨、吉马都是进球的好手,深圳队攻击力强得很,只是前几场没有打出来罢了!”

  作者:本报记者王宫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沈祥福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