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胜沙尔克败 德甲冠军失去悬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02 金羊网-新快报
  拜仁慕尼黑3∶1波鸿

  柏林赫塔4∶1沙尔克04

  新快报讯在德甲第30轮的两场关键比赛结果出来之后,本赛季德甲的冠军归属已经失去了猜测的意义。拜仁慕尼黑主场3∶1轻取波鸿,沙尔克04客场1∶4惨败于柏林赫塔,拜仁的领先优势达到9分,在只剩4轮的情况下,沙尔克04反超拜仁的可能几乎是等于零了。

  拜仁夺冠只差一轮

  由于比赛开始时已经得知,斯图加特在主场被逼平,沙尔克在柏林落败,在奥林匹克球场近63000名球迷的支持下,拜仁轻松取胜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下轮获胜就将提前3轮夺冠。

  开场仅9分钟拜仁就取得领先,萨尼奥尔中场传入禁区,皮萨罗胸部停球后摆脱塔帕洛维奇小角度抽射入网。这是秘鲁人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15分钟,马凯获得单刀球机会,范杜伊霍温冲出禁区外用手扑挡荷兰人的射门被裁判基尔切尔红牌直接罚下,拜仁再获人数优势。

  10分钟后拜仁扩大比分,萨格诺尔右路漂亮地连续突破至禁区回传,巴拉克大力低射远角入网。波鸿在第50分钟扳回一城,前慕尼黑球员米斯莫维奇开出右侧角球,远点无人防守的塔帕洛维奇头球破门。第54分钟,代斯勒和萨利哈米迪奇分别换下泽·罗伯托和弗林斯。随后波鸿几乎将比分扳平,埃杜带球突入禁区左脚小角度劲射,卡恩扑挡后皮球击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

  拜仁在第63分钟确立最后胜势,马凯带球突入禁区后冷静推射,皮球从门将范德尔裆下穿过入网。获胜之后,拜仁向着他们第19个联赛冠军又迈进一大步。
德甲:拜仁胜沙尔克败 德甲冠军失去悬念(图)
上图:马凯是拜仁的最大功臣。

  沙尔克一蹶不振

  巴斯图尔克开场5分钟便首开纪录,尽管桑德一度帮助客队扳平比分,但波尔森第23分钟的两黄下场,令沙尔克人前功尽弃。最终,马塞利尼奥的梅开二度以及拉法埃尔的进球,在将柏林赫塔送上联赛第4的同时,也基本粉碎了三连败的沙尔克人的夺冠梦想。

  另外,垫底的弗赖堡1∶3客场不敌比勒菲尔德,在仅剩4轮的情况下与第15名门兴相差13分,成为本赛季德甲第一支降级的球队。(黄嘉鑫)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