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冠:前两轮桑德兰重返英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经过卧薪尝胆的两个赛季,桑德兰队重新回到英超行列。他们在23日以2∶1击败莱斯特城队后,提前两轮重返英超,成为第一支升入下赛季英超的甲级球队。

  桑德兰队两年前带着耻辱的纪录被贬入甲级联赛,当时他们在联赛38场比赛中只积了19分,创造了英超球队积分最低的不光彩纪录。爱尔兰人麦卡锡在桑德兰队濒临降级前走马上任,但未能摆脱降级厄运。但经过两个赛季的奋斗桑德兰队终于拨云见日。升入英超将为桑德兰队带来巨大经济实惠,至少每个赛季将拥有一两千万英镑的电视转播分成。(毅帆)
英冠:前两轮桑德兰重返英超(图)
上图:桑德兰重返英超,球队将早准备好的横幅拿到球场上。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