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垒再次集结 夏训前开展10天军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00 中国体育报

  4月20日,十运会预赛刚结束不久,中国女垒便在北京奥体中心再次集结,展开了本年度的夏训。据小球管理中心垒球项目主管齐燕介绍,为了贯彻总局要求,把思想政治教育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落实到国家队,本次女垒夏训将首先进行为期10天的军训。

  齐燕表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国女排、中国乒乓球队等兄弟队伍已经做出了很好的榜样。中国女垒是我国女子集体项目的传统强队,有着光荣的历史,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女垒惟一的目标就是夺取金牌。今年的夏训,女垒要向中国女排和中国乒乓球队学习,集训开始之前先进行军训,就是要让队员们在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能够克服骄娇二气,努力为北京奥运夺金打好基础。

  本次集训共有来自全国的35名优秀运动员参加,据齐燕介绍,经过前一阶段冬训以及十运会预赛的继续观察,女垒教练组对全国的运动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因此在队员阵容上也作出了一些调整,在保持总人数不变的情况下,这次的名单,有8人与冬训结束时不同。

  10天的军训结束后,女垒将于5月1日在北京奥体中心开训,5月下旬她们将与韩国和朝鲜国家队打一次小型的国际邀请赛,以检验前两周集训的效果。根据这次邀请赛的情况,女垒将在6月的前两周进行针对性训练,并于6月中旬赴美国训练比赛。

  作者: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