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苏杯各队祭出老兵——韩国两宝重上战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00 中国体育报

  据国际羽联官方网站报道,国际羽联日前公布了参加苏迪曼杯赛的所有球队初定的参赛大名单,一批自去年雅典奥运会后绝迹赛场的老将赫然被列入所在球队阵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韩国双打两位镇队之宝金东文与罗景民。

  在去年雅典奥运会上,此前一直保持不败的金东文/罗景民虽然在混双比赛中提前被淘汰,未能如愿夺取冠军,但在男双决赛中,金东文与河泰权搭档,抢得男双金牌,罗景民与
李敬元配对的女双也打入四强。奥运会后,罗景民挂拍而去,金东文也一直在考虑退役问题。但是,作为上届苏杯赛冠军,在韩国队向国际羽联递交的初定阵容中,两人的名字赫然被列进了名单中,由此可见,韩国队今年在北京卫冕苏杯的雄心依旧。

  金东文和罗景民此番复出仍不容小视,虽然久疏赛场,但他们曾是世界羽坛最顶尖的双打名将,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在苏杯赛这样出战频率不高的团体大赛中,他们只要稍事恢复,仍有望在关键场次中发挥奇效。

  志在此次重夺苏杯的中国队此前也向国际羽联递交了一份24人的初定大名单,但据总教练李永波介绍,届时,中国队肯定会根据对手状况和自身队员状态,从24人中最终挑选出15至18人征战苏杯赛。至于入选最后阵容的名单,李永波表示,将会在4月29日队内第二次模拟对抗赛后正式公布。

  作者:燕 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