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筹备国际乒联科学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00 中国体育报

  由上海交大承办的国际乒联科学大会将于4月28日率先进行,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05名乒乓球学者济济一堂,共同规划乒乓球运动发展的前景。

  目前,共收到来自世界15个国家和地区的127篇论文摘要。其中,中国内地作者报送83篇,中国台北作者报送15篇,外国作者共报送29篇。是国际乒联单项科学大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论文的征集和评选活动,国际乒联给予了高度重视,每一篇论文都经过了国际乒联科研委员会主席的亲自审阅。经过评选,将有24篇进行会议发言,有103篇作墙报交流,有6篇论文作者作为会议代表。还将邀请长期进行乒乓球科研的权威学者作大会主题发言。报送的论文涵盖了体育科研的各个主要领域,代表了当今世界乒乓球科学研究的发展趋势。这次高水平的乒乓球学术大会,将展示各国学者的科研的成果,以推动学术交流,同时给与会代表提供与世界各洲、各国在乒乓球科研领域高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渠道。

  作者:平 萍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