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队提前抵沪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00 中国体育报

  半月前来沪的巴西乒乓球队,日前与上海交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第一支“登陆”赛地的外国参赛队,不仅得到先期的食宿补贴,还与中国大学生选手一起操练。

  一抵沪,主教练马丁斯便与交大体育系主任、中国大学生乒协秘书长孙麒麟商量训练安排。原本东道主安排2次教学比赛,巴西队又要求在开赛前增加3次实战对抗,以提早进入临战状态。巴西队实力并不弱,老将霍亚玛连续参加过4届奥运会;后起之秀蒙特罗去年萧山
世界杯赛上爆出冷门,淘汰了奥运冠军柳承敏;马茨莫托也有相当实力。马丁斯感慨道:“以往我们经费紧张,不能常参加世界大赛,和中国球员交手的机会太稀少了。要不是上海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可能连集训的时间都没有。”

  提前接待参赛队训练,是上海组委会为兑现申办世乒赛时给乒乓球发展中地区提供赛前培训的承诺,安排了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理工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市体校曹燕华乒乓学校作为培训点。并安排水平略高的中国球员作为陪练。

  作者:平 萍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