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京国际长城徒步走大会举行 全程三个阶段10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00 中国体育报

  4月23日上午,北京国际长城徒步走大会在桃花似海的平谷县举行,这已经是第四届大会了,前三次分别在北京司马台、古北口、慕田峪长城举行。

  本次大会的起点和终点都设在将军关长城脚下的将军关村,全程分为三个阶段共10公里。本次大会共有700多名选手参加,近60%的选手抵达了终点,并得到了组织者颁发的证书。选手的年龄跨度很大,最小的选手不足两岁,由父母带着来参加,还有些选手是全家老
少三代齐上阵。一些来自韩国、日本和芬兰等国家的朋友也参加了这次徒步走大会。

  下午,参赛的选手还欣赏了平谷县漫山遍野的桃花海洋。

  比赛的组织者还特意从选手的报名费中拿出一部分,给将军关小学的同学们购买了书籍,并在开幕式上举行了捐赠仪式。

  据比赛的组织者———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中国总部暨北京每日徒步运动中心介绍,举办这项比赛目的,旨在“迎奥运、感受长城文化、看农村变化、倡导健康生活”。

  作者:田洁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