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春亚泰稳坐中甲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中甲联赛第7轮长春亚泰队客场2比1战胜了河南建业,以17分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

  而此前领衔积分榜的厦门蓝狮队客场被湖南湘军队逼平,与广州日之泉队同积14分,但净胜球少于广州队,排名第三。

  本轮过后,今年长春亚泰队外援伊利耶以11个进球(3个点球)领先射手榜。在上半时双方踢成0比0,伊利耶曾有两次单刀球的机会,但被主队破坏。第50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薛飞直接打门得分。但是主队1比0领先了不到一分钟,伊利耶再次单刀赴会,河南建业队守门员无奈把他绊倒,伊利耶主罚点球命中。在人们以为两队会握手言和的时候,长春亚泰队获得一个角球,王栋头球敲开建业队大门。长春队以2比1获胜。

  厦门蓝狮队在客场与湖南湘军队的比赛中一直占有主动。上半时有两次威胁主队城门的机会,但被对方化解。下半时厦门队更是对湖南湘军队发起猛烈攻击,但无奈湖南队严防死守,加上守门员符宾发挥出色,最终双方以0比0收场。

  而广州日之泉队依靠黎志星在第53分钟的一个头球,以1比0战胜了大连长波队。成都五牛队也在比赛的最后一刻被客队置于死地,以1比2负于浙江绿城队。第20分钟沈刘曦首开纪录,浙江队1比0领先。第45分钟,五牛队右路的多次进攻终于奏效,王羿补射把比分扳平。第89分钟,浙江队替补出场的黄隆一记远射破网,让在场球迷陷入失望。

  另外,青岛海信1比0战胜南京有有,李书林打进惟一一个入球。江苏舜天0比0平上海九城。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