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2比0力挫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23日,在抵达德国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克劳琛率领的国青队终于在人员不整的加拿大国青队身上开和,凭借上下半场各一粒进球以2比0取胜对手,这也是克劳琛接手国青队之后的首场胜利。

  国青队首场0比0与斯图加特踢球者青年队战平,全队普遍发挥不是很好。相比之下,作为同是参加世青赛的队伍,与加拿大青年队这场比赛对于国青队的锻炼价值要大得多。不
过由于种种原因,来到巴特基辛根的加拿大青年队的人员并不整齐,有一部分主力队员并没有随队前来。

  和第一场比赛一样,克劳琛依然在上下半场分别使用了两套不同的阵容。首发出场守门员是关震,后卫苑维伟、赵铭、孙彬和谭望嵩,中场卢琳、王洪亮、王寿挺和陈涛,前锋郜林和王永珀。第16分钟时国青队就打开了局面,来自山东鲁能的王永珀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破门,1比0。

  经过中场休息,国青队的门将换成了于子千,后卫变为周恒、曹轩、郑涛和刘宇,中场有肖智、权磊、秦升和闫相闯,前锋则变为朱挺和刘晓峰。比赛快结束之前,来自大连的权磊利用一记漂亮的远射破门,最终帮助国青队2比0战胜对手。

  全场比赛国青队很好的控制了比赛,控球能力上的优势得到了发挥,在场面上也占上风,上下半场都创造了多次不错的破门机会。不过,国青队一位中方教练在评价比赛时谈到:“通过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传球质量还不是很高,而且对方的实力也有所保留,很多主力队员没有来。”

  24日下午全队没有训练,而是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前往纽伦堡观看纽伦堡的保级大战。克劳琛也希望通过观摩高水平的比赛,能给队员带来一些启发。

  当地时间26日下午5点,国青队将迎来热身赛的第三个对手———奥地利青年队的挑战。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