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隆索、布里亚托利与雷诺双双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雷诺车队于圣马力诺时间4月23日正式宣布,车队已经与西班牙车手阿隆索续约至2006赛季结束。此外,阿隆索的经纪人、车队经理布里亚托利同时与雷诺续约,他的合同也会在2006赛季末到期。

  布里亚托利曾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休,但在雷诺车队包揽本赛季前3站冠军后,他决定再干一年。雷诺车队主席弗雷表示:“我们对布里亚托利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希望他
的续约能保持车队的稳定。”

  布里亚托利说:“我和阿隆索都很高兴能继续留在雷诺车队,我们将力争在本赛季取得好的成绩。”但是,布里亚托利也承认,之前许多关于他未来去向的流言,并不是他所乐于看见的,他也指责竞争对手想把他们从目前的位置上拉下来。他说:“很多人都妒忌我们,并一直尝试动摇雷诺车队。不过我认为这是正常的,因为我们现在实力强大。如果我是他们,我也会这么做。”

  弗雷也透露,流言是促使他们提早和布里亚托利,以及阿隆索续约的主要原因。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