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琼斯:希望找回比赛的感觉 今后专注100米和200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星期首次参加女子400米比赛惨败后,前美国“女飞人”琼斯一直三缄其口,回避记者的采访。直到4月23日,这位至今依然没有摆脱使用兴奋剂嫌疑的“女飞人”终于向记者坦言,她那次比赛表现的确很差劲儿。

  琼斯表示,在那次比赛中她获得了最后一名(第6名),而55秒03的成绩也是她自1989年以来400米成绩最差的。

  “这是我今年的第一次比赛,而去年我也没有参加过400米的比赛,对我来说有些不适应,赛后我感到非常沮丧。不过,这只是问题的一个方面,我不担心自己体能方面还没有做好参加比赛的准备,也不担心成绩不好,如果总是担心这样的问题,那么我就不会参加下个星期的比赛了。”琼斯说,“我很高兴与我的新教练里迪克合作方式,我认为自己现在需要就是参加比赛,我希望回到原来的比赛感觉。因此,在今后几个星期,人们将会看到我相当多的比赛,我会很忙。”

  琼斯表示,她今后将主要专注于100米和200米比赛,“我将立即专注于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女运动员上,但我对跳远依然富有激情,我还有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获得金牌的欲望,因此我不会放弃跳远比赛。不过,我将利用今年的时间重新关注我的生活和田径生涯,我需要减少比赛,集中精力到短跑上。当我获得了自己希望得到的成绩后,我将扩展比赛项目。我对自己过去5个月的训练成果并将获得回报充满信心,对我们来说,今年也许是女子100米成绩开始变快的一年,我认为将会低于10秒80,也许偶尔也会有人跑出10秒70左右的成绩,但我希望我将成为领先者。”

  目前,琼斯和她的男友蒙哥马利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靠近诺佛尔克已经建立了临时训练营与新教练里迪克共同训练。里迪克曾是美国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队成员,一直担任诺佛尔克大学任教练,有较丰富的执教经验。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琼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