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将努力确保第48届世乒赛圆满成功 2005042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55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上海4月24日电(记者刘丹)“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努力工作,精心筹办,确保第48届世乒赛圆满成功,为祖国争光,为乒坛添彩。”上海市市长韩正24日在视察世乒赛筹备工作时这样强调。

  24日,离第48届世乒赛开幕倒计时还有6天,韩正在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第48届世乒赛组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杨晓渡一行人的陪同下,视察了经过改建后焕
然一新的上海体育馆,实地察看比赛场馆改建、赛事器材配置、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仔细了解竞赛组织、接待服务、交通保障、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广电直播、对外联络、世乒赛开幕式等方面的筹备工作。

  韩正在视察后表示,在国家有关部门和上海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第48届世乒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他在感谢社会各界倾力支持世乒赛的同时,对世乒赛开幕前夕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世乒赛组委会各部门要重视各方协调,细化工作计划、落实应对预案,确保世乒赛筹办工作有序运作。

  “第48届世乒赛是一届规模空前、嘉宾云集的乒坛盛会,因此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全力以赴,确保赛事万无一失。”韩正指出,乒乓球是中国长盛不衰的“国球”,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在上海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世乒赛令世人瞩目。

  本届世乒赛筹备工作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的关键时刻,韩正表示,当前,上海方面将广泛动员全社会倾情关注世乒赛,组委会要继续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水平、一流的服务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