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直指裁判犯下两大过错 力帆申诉信上书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我们要申诉,我们不想再看到黄俊杰吹我们的比赛,”昨天比赛结束后第一时刻,对黄俊杰的吹罚极度不满的力帆领队陈宏就愤怒的大吼起来。

  尽管通过赛后录像发现,黄俊杰吹罚定位球的时间是在补时的5分钟以内,而且实德扳平比分的点球判罚也是合理的,但力帆人并不愿意吃“哑巴亏”,“比赛过程中好多问题都可以申诉黄俊杰,关键是去年最后一场比赛,黄俊杰错判了多个球被我们申诉而且被中国足
协内部处罚,他今天的行为完全是报复我们,所以我们一定要申诉他,要求中国足协今后不得派他执法我们的比赛。”

  陈宏认为黄俊杰的第一条“罪状”是整场比赛明显偏袒实德队,双方身体接触就判力帆犯规,第二条“罪状”是在出牌时执法不一,实德队两名外援击打力帆球员的行为该给红牌却给黄牌,甚至视而不见。当然,力帆认为最有说服力的是黄俊杰有报复的嫌疑,毕竟去年最后一场力帆客场与国安的比赛,对方的第一个进球犯规在先,石俊的一个进球是明显的好球,黄俊杰都错判,后来中国足协也发函承认了,而且还对黄俊杰作了内部处理。

  本场比赛,中国足协并没有考虑到避嫌问题,继续让黄俊杰吹罚力帆的比赛,是非常不合理的,所以力帆申诉中最强烈的要求就是“封杀”黄俊杰,让中国足协今后不再委派他执法力帆的比赛。据介绍,力帆俱乐部昨晚就起草好申诉信传真给了中国足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